专辑文案:(声明:文案均由授权方提供,并不表示一听赞同其立场或观点)
中文名:我的女儿是花儿
外文名:my daughter,flower
其它译名:我女儿是花子
制片地区:韩国
导演:朴英洙
编剧:朴艺京
类型:韩国现代生活剧
上映时间: 2011年11月14日
上映电台: 韩国SBS电视台
演员表
角色 演员
花儿 陈世妍
顺爱 赵敏秀
尚赫 崔振赫
采莞 李智勋
俊赫 白钟民
采京 孙恩书
剧情介绍
父亲和继母再婚,但他的女儿没有接受事实,而在艰难的过程中父亲因
《我的女儿是花儿》剧照(15张)为不幸的事故离开人世,只剩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母女过日子。她们相互抚慰彼此牵手走向了坎坷的世界。有时也会像其他母女一样争论不休、大吵大闹,但是当对方受到伤害时也会给对方抚慰伤口,安慰对方。她们既是母女又是朋友,是世界上唯一的亲人。
《我的女儿是花儿》是一部韩国现代家庭生活剧,于2011年11月14日开始播出。由陈世妍、李智勋、崔振赫、赵敏秀、孙恩书携手出演。剧中,花儿(陈世妍饰)与母亲顺爱(赵敏秀饰)的真情温暖人心。毫无血缘关系的母女在唯一的纽带父亲去世后,反而更加紧密的连接在一起,互相依靠、互相依赖。在世态炎凉的当今社会,她们用最真的感情描绘了世间最伟大的亲情。
SBS 일일 드라마 [내딸 꽃님이] O.S.T
사랑의 맹세가 덧없어지는 시대에 던지는 감동의 원자탄!
피보다 진한 두 모녀의 사랑!!!
추운 겨울, 때 묻지 않은 양꽃님(진세연)과 피 한방울 안 섞인 엄마 장순애(조민수)의 애틋하고 사랑이 넘치는 감동드라마에 가슴을 따뜻하게 녹여 줄 [내딸 꽃님이 OST]
가슴이 먹먹해지는 메인 타이틀곡 [멈출 수 없는 사랑]은 매력적인 보이스와 뛰어난 가창력을 지닌 “정석”이 그들의 운명적인 사랑에 불을 당긴다. 국내 최고의 세션인 강수호(드럼) 박용준(피아노) 그리고 토미 김(기타)과 민재현(베이스)이 참여하여 곡의 완성도를 높였다.
또한 신예 “한귀비”가 노래한 [다만 난 원하죠]는 꽃님이와 상혁(최진혁)의 설레이는 사랑의 감정을 잘 표현하고 있다. 절제된 감정과 호소력있는 보이스로 시청자들의 가슴에 작은 사랑의 감정을 이끌어 극의 몰입도를 높여준다.
여성그룹 LPG의 리더 “가연”이 노래한 [사랑이죠]는 신나는 리듬에 브라스가 가미되어 그들의 사랑이 결코 슬픈 사랑이 아닐 것이라 노래한다. 맑고 청량한 보이스로 곡의 느낌을 한층 흥겹고 예쁘게 완성시켰다.
本专辑因版权原因或者内容问题不提供试听与下载.